甜甜圈棒棒糖

 

扭媽在糖果研發過程,有個很重要的顧問,就是扭扭。從模具選擇開始,扭扭就會提供我很多意見,想要的糖果造型,如恐龍、機器人、老虎、獅子、甜甜圈等,但模具選擇除了要要能擄獲小朋友芳心外,還有一個很重要需考量因素,就是大小要適合放入小孩的小口,我記得有一次,扭扭在吃棒棒糖時,跟我說:「媽咪,我的嘴巴太小了」。雖然機器人與恐龍造型每個的份量是相同的,但機器人造型因為形狀關係,對於小朋友來說就會困擾,不知如何放入口中。

再來,就是棒棒糖的味道,我已經忘記改過多少次配方,但每一次扭扭總是第一個品嘗,且會忠實提供我意見,對於不喜歡的,就會的問我說:「媽咪,這個我可以換味道嗎?」、「媽咪,我不喜歡這個」。

聖誕節將近,最近跟扭扭討論聖誕節的慶祝活動,有反串秀,討論服裝時,扭扭:「我是不是只要穿女生衣服就好,小雞雞不用剪掉??是嗎??」,聽了有點傻眼;媽咪問扭扭:「跟多多(小表妹)借衣服好不好??你要不要穿裙子」,竟然回答我:「不要,我不要變多多」。

討論今年到交換禮物的內容時,扭扭很開心:「禮物要裝棒棒糖,還有媽咪的餅乾」,扭媽很乾脆答應了,告訴他說交換禮物要如何進行時,扭扭說甚麼也不肯把將禮物物與別人交換。天呀~~不該如何是好??

 

總共有三種甜甜圈造型:

黑糖糖果01

 

黑糖糖果02黑糖糖果03

黑糖棒棒糖形狀,還沒確定。

原料:蔗糖、黑糖、糖漿、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果 硬糖 黑糖 造形糖果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