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棒棒糖00 

最近扭媽一直在找尋適合幼兒園朋友的小巧模具,但市面上大部分的模具多屬硬模,比較適用巧克力或軟糖,軟性模具相當的少見,若棒棒糖使用硬模就會發生不知道如何脫模的窘境。蔓越莓是使用圓形造型,對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好入口,結果扭扭跟我說,比較喜歡恐龍,哀~~我們家這隻,已經有了恐龍控~~有吃到糖果的朋友,有不同意見請提供給我~~先謝了!!

 

前幾天,大朋友給扭扭傳統的糖柑,但我不許他吃,糖果就一直擱在桌上,阿姨來我家玩,好奇看了一下糖柑的原料,問我說,這不是傳統的糖果,怎麼原料這麼豐富呀,除了食用香料,色素就有6種,哀~~現在傳統食物,不見得是遵循古法製作了。

蔓越莓棒棒糖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果 手工糖 手作糖 蔓越莓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