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龍

多多龍作品2~

我喜歡龍貓中的小梅妹妹,那種天真、可愛,

尤其是躺在龍貓身上的這個畫面,

讓我有種甜蜜的感覺。

 

扭扭每次看到我的新作品時,

就開始拿不定主意,也想要最新的!!

 

看到樂樂的多多龍音樂鈴時,

直嚷嚷要跟她換。

最後,決定明年的生日禮物是多多龍。

 

晚上爸爸回家,

他很開心跟爸爸炫耀,

他也有多多龍,

而且小梅臉上紅紅的,

是用媽媽的化妝品用的 !!

 

扭爸問我???

扭媽:反正,我也用不完~~

 

 

多多龍01

多多龍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土 音樂鈴 多多龍 小梅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