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

 

小小孩每次出門要帶的東西還真不少,

我喜歡每個物品有個專屬位置,

而且每個分隔尺寸都依物品量身規劃,

這樣一來東西好找,好拿,

尤其是早上帶扭哥上學,琪妹我都是用背巾,

背著小孩時若還要從包包撈東西,

這時有分隔的包包就可以讓我輕鬆找到東西,

二來出門前只要渺一下,就可馬上知道什麼東西少帶了,

 

還有,以前出門除了帶琪妹物品的包包外,還要再帶一個我的隨身斜背包,裡面放貴重物品,

背著琪妹時,若要從隨身包包撈錢包,常會很不順手,

而且斜背包的背帶常會勒到我的脖子,

覺得出門一整個不順,

所以,這個媽媽包在奶瓶後方,設計了一個我的物品專屬袋子,

可以放置我的錢包,手機,鑰匙,甚至寶寶手冊等,

短時間出門,一個包就可搞定。

 

 

這個手縫包我是改版多次,才定稿,

邊作,邊學,邊改,

縫完後不滿意,又拆掉,這樣來來回回不知多少次,

花了好幾個工作天才完成。

 

每回扭爸看我在縫,

都用狐疑眼神看我,

這有什好玩,

我總是淡定回他,修心,練心,

從縫線的穩定度,就可看出當下的心境,

心不靜,縫線就不美,右上第二張圖有縫線特寫。

 

 

arrow
arrow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