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鑰匙包

我因為擔心鑰匙會劃傷我的包包,

總是喜歡將先放進小包中,再丟到隨身包包 ,

之前就一直在思考鑰匙包要如何設計,

才會方便使用,也方便將要匙收納起來

 

在谷哥時無意間發現一位拼布的手作達人pany的點子很好,

這款包就是參考老師作品加以簡化,

上面的大鐵環可以提,

鑰匙也可以直接拉開拉鍊使用,

但老師是鑰匙包是左右各一條拉鍊,

我的拉鍊比較長,呵!!就一條解決,

其實是拉鍊很難縫上去,尤其是縫有弧度的,縫時要對很久,

怕上下不對偁,拉鍊拉不起來,

而且pany是專業的拼布達人,所以布有三層,外布,舖棉,裡布,還要燙,

我的熨斗根燙馬在南部,派不上場,

所以我就一層外布加一層水洗不織布取代,

 

我很喜歡這款玫瑰的布,摸起來很柔軟,

可是製作時,剪布時邊邊的毛會掉,亂飛,

而且使用剪刀在剪布時會滑布,不是很好操作,

 

不過它容量不小喔!!除了家裡鑰匙外,無論時出門開車或騎車的鑰匙都可以放進去,

這個包我很喜歡,開薰內!!

2015-05-28_13.31.07  

作法參考

拼布達人pany老師的花藤隨手袋,P1 ,P2 ,P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紉 布織布 手縫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