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哥是我們家負責洗碗,

有一天跟我說:媽,我需要一件洗碗用的圍兜,
我心裡os,沒有穿不也洗的好好的,
不過,手邊剛好有防水,原計劃要作小物品,
但布的圖案有點大,不適合,
阿!我下次買布時要看好....
 
扭哥第一次穿圍裙洗碗時很開心,
洗粉久...
我過去關心進度時,
扭哥很開心說:媽,你看,圍群上的水會一顆一顆的...
然後,我發現琉理台旁邊噴的都是水....
真的很想扁....
 
 
之前我有先上網作功課,
很多格人都提到,
桌上型裁縫車要車防水布困難度很高,
如車不動,布會停留在原地,
尤其是亮面防水布,
車縫速度會變慢,針趾變小,車線不直...
霧面的布稍微好一點,
但要有撇步才有辦法車,
如換皮革壓腳,
針換大一點,
針趾調大,
布跟面版灑痱子粉,
塗針車油,或塗點票油在預定車縫處,
墊一張紙,或pp板..!
 
我目前用了pp板加上手推布,
仍會有針趾變小跟車線不直問題,
不滿意的地方就只能拆掉重來了!!
 
 



 
 
arrow
arrow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