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媽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作包包,
我的縫紉機也是今年6月的新寵兒,
不過,我無論作任何事,
總是喜歡挑戰自己的能耐,
希望作到最好。

作包包看似簡單,布剪一剪,車一車就好了。
其實不然,裡頭還是有很多學問,
從布料選擇,打版,裁布,燙襯,車縫,到最後成品,
每個步驟都關係到成品的結果,
我沒有拜師學藝,
是透過網路示範影片,教學文及書籍自學,
在不斷練習中找到適合自己方法。


透過谷哥可以發現手作包包這個圈子,
現在已經很擁擠了,而且高手雲集,
所以,我也不敢想利用這個賺錢,
況且我還是幼幼班要練到大學,
還有漫漫長路,
不過,每個包包都像是我的孩子,認真對待,
很開心它能受到你們的肯定!!*^_^* 


收到這個包包的朋友,
希望它能帶給你,
有如春天溫暖的氣息,
在此祝福你早日康復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