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媽媽包是送給小妹的,
恭喜她即將邁入媽媽的行列。恭喜唷!

這個包是從懷孕就預約,
搞到小孩已經快要要蹦出來了,
這個包包才完成!


這包的外層是使用防水布,
輕,耐髒,好整理!
但..
車縫難度比較高,
有車線不直跟針趾大小不穩定等問題需克服,
還有車縫過會留下痕跡,
車醜了也沒辦法拆。
對它可是又愛又恨!

裡層是使用像曼谷包的夾棉布,
會增加包包的挺度,
用過一次就愛上它了呢~

這咖包的背帶固定位置,
也讓我卡關卡很久,
以前喜歡固定在袋口,
用全車光的方法,
織帶的尾端會被藏在外袋與內袋中間,
但...
這次裡布是夾棉,
加上袋口布也有夾棉布是固定在那,
已經粉厚了,
若加上織帶,
這樣勢必我的愛車會"沒丁沒動",
呃~
固定在袋子外面...那織帶尾端要如何收?
只好硬著頭皮,
將織帶反摺,試著車車看,
裁縫機還不敢踩太快,怕斷針,
ㄟ!可以耶!(灑花)

袋口設計有釦子跟拉鏈兩種可以選擇,
東西少時可以釦釦子,
多時可以拉拉鍊。

作這包過程好比過關斬將,
不過,我完成了,開心!!!(灑花)

後記:
欠債的感覺不太好,
正當我覺得心裡很輕鬆時...
扭哥:媽,包作完了,
可以換我的室內鞋了后??
天呀!



因為大妹有交代,
剛當媽的,出門總是有很多東西要帶,
所以,這包的尺吋是比較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