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爸比的同事送小孩一些恩典牌的衣服,
我們想要送自己做的東西,
來表達感謝之意。

於是,
爸比開始做功課,
把我之前作過的東西都列清單詢問對方,
這點真的讓我嚇一跳,
怎麼他比我還清楚。
真的是........身藏不露...(心中暗自竊喜)
因為每次跟他分享作品時,
他總是很淡定,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如數家珍。
 
最後,跟同事討論後決定是水壺袋
 
爸比:你就作一個跟扭哥一樣的水壺袋,
       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真的說的比做的輕鬆好多)
爲了慎重起見,
請爸比將水壺拿回來給我畫板。
 
 
↓是這款,
有如女人S曲線的水杯,
開始時,我只注意到上寬下窄,
量身時只量了上圍跟下圍,
結果,水壺放進去一半就卡住了.....
 
於是,開始仔細觀察,
這杯身是很有學問的,
杯身有兩個最寬的地方,
而且不在最上面跟最下面。
哈!這難度就高很多了...
每一個版本都是作到第3個才覺得滿意。

 
 
↓第一款  
需要飲水時不用脫衣服,
杯口處也有v領設計,
可以避免喝水時弄濕袋子,
袋身有兩個扣環,
需要時,可以加上手提帶或肩背帶。
 
 
 
↓第二款  
袋子上方有束口設計,
可以將杯子完全包覆,
適合長時間外出時使用,
袋身有扣環設計,可以更換提帶。
 
 
 
 
 
 
 
 
 
 
 
 
 
arrow
arrow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