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參加哥哥的班親會,
老師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媽媽你準備去工作了??"
我聽到時有點錯愕!!
老師:"哥哥最近下課,
都跟老師討論媽媽要去上班這件事。
讓我聽了很不捨....

不過,在這一小時的班親會時間,
哥哥就被老師提到2-3次,
都是他表現很棒,
在邁向獨立自主,生活自理的努力。
這點倒是讓我有點欣慰。

只是,全職媽媽跟職業婦女在給孩子的一定有很大落差,
怎麼在這個課題找到一個平衡...
好難....

在還沒找到答案前,
還是先努力作喜歡的事....


↓使用的原料(參考妃娟 的拜拜蛋糕,鮮奶改柳橙汁)
有雞蛋,柳橙汁,日本麵粉,砂糖,植物油,非基改玉米粉(另外加入)等


↓準備入爐的蛋糕麵糊


↓烘烤中



↓出爐倒扣放涼



↓脫模了,劃線還有待加強


↓蛋糕底部很平



↓斷面秀


整體評價,
我的蛋糕又更上一層樓了,
對水波爐越來越可以掌握了!!

直接法,分蛋,蛋白霜3次加糖


SHARP AX-PX2 烤盤+網架
150℃ 12分 下層 劃線 ,蛋糕表面還沒很乾
140℃ 13分
130℃ 22分 倒扣仍有微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