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愛上福義軒蛋捲,尤其是咖啡口味的,依稀只記得多年前在嘉義火車站看到旅人提著福義軒的紙袋…加上看過他們曾經慘澹經營的故事…因此愛上了…


 


以前吃的蛋捲都是婆婆買的,吃了這麼多年的蛋捲還沒親自去買過呢…婆婆說福義軒的餅乾很好買到,但蛋捲有時會買不到,為了不要多跑一趟會跟旁邊的攤販買,每包多加15元。攤販說…他們也是跟大家一樣排隊一人一次買兩包,排很多次後才會有那麼多包蛋捲可以賣…婆婆同理他們也是賺辛苦錢,且不想多跑一趟,會直接向附近的攤販買…


  


沒有自己去買,很大原因是想到要排長長隊伍就望之卻步。今天颱風天剛好回嘉義,跟扭爸商量決定去看看,猜想應該不會太多人吧!!


 


到了店家附近準備停車時,哇勒…怎麼這麼多臨時停車…ㄜ…應該是跟我一樣買蛋捲的…心理開始忐忑不安…此時扭扭已經坐不住安全座椅,開始唉唉叫了…扭爸決定照顧扭扭,由我一個人去買,接近福義軒時,就可聽到附近攤販叫賣,「買蛋捲嗎?每種口位都有喔!!」不只網路有人作代購蛋捲服務,連實體店面及攤販也有。一到店門口,就看到排隊人潮,ㄜ…評估了一下,應該不會等太久,就快速看了一下商店販賣的餅乾,抓了想要的,快速到結帳台排隊,不過速度還算快,一下子就到我結帳了,此時聽到店員呼喊,芝麻蛋捲就只剩現場籃內的了,賣完就沒有了,現在才下午三點左右…不過我對芝麻蛋捲沒興趣,看店員倉庫拿出咖啡蛋捲,我喜歡的咖啡蛋捲耶!!原本只計劃買餅乾就多買了兩包咖啡蛋捲。


 


福義軒食品廠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2000 週日0800-1700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8


電話:05-222-3107


網址:http://www.fuyish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