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扭叫爸爸了….叫爸爸了


 


我在廚房弄東西就聽到爸爸的呼喊


 


看爸爸開心的樣子直呼快幫我們照一張


 


5/1(2.5m)開始爸爸每天起床就會將扭扭放在床上教他爸爸媽媽


 


而且每次都會很驕傲跟我說我很公平喔~~爸爸媽媽我是一起教的喔~~


 


看扭扭事先叫爸爸還是媽媽


 


嘿嘿扭扭早在6m時就會叫媽媽了…YA…扭媽優勝~~~




 


 


扭爸開心到把扭扭放到肩膀上可是


 


扭爸的家規之一不可以抓頭髮……


 


$扭爸開心到忘我扭扭在抓頭髮耶可是一點都沒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