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熊餅乾00

話說,從扭扭出生,在他心目中的第一名都是扭爸,但我知道我做得不及扭爸,所以甘願當第二名。但這個排名不知道從甚麼時候已經悄悄更動了,扭媽今年收到一個很棒的聖誕禮聖誕禮物就是-扭扭今年的卡片是送給我的,哈哈哈~~太開心了!!理由是扭媽平常作餅乾給扭扭吃很辛苦。扭爸直問:卡片是送給媽媽,那我呢??扭爸已經當了三年多第一名,有點不習慣~~

其實,我最近也有發現,有時扭爸在挑剔我的生活小細節時,扭扭就會跳出來,媽媽已經很認真在做了,已經很辛苦,你不要念她拉~~聽了真的很感動!!

維尼熊餅乾00  

預訂包裝方式如下

維尼熊餅乾02  

原料:麵粉、糖、奶油、雞蛋、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尼熊 小熊 餅乾 手工餅乾
    全站熱搜

    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